close

回想20歲那年,murmur...(歲月的流逝...)

使用一個很好用的清洗式面膜,

(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是直銷安麗ARTISTRY只覺得它很好用)

由於後來離開了速食店的工作,

面膜也慢慢的被我使用完了,

也找不到要請誰代購,

是直到後來的工作場所待了3年後,

來了一位新同事認識她1年後,

某天她說想約我出去聊聊她現在新兼職的工作

(唉~時機不好總是要為自己找機會為自己加薪)..小小職員的心聲..

在認識她的兼職工作跟著她去上上美容課中

(我只對美容有興趣)...女人啊!....

意外的發現...這不是我之前用的清洗式面膜嗎?!

原來它是"直銷安麗"出的商品啊!

 

好啦!我的重點是...

當不知道商品出至於直銷公司的時候,

你(妳)必不會排擠它不是嗎?

為何將商品加上直銷公司名字後,

卻連嘗試都不願意把它拒絕與千里呢?

 

也因為有了這種經驗,

我不排斥任何朋友跟我聊保險、聊直銷,

你(妳)不去了解就將冠上拒絕往來戶的罪名

(感覺還滿冤的)

 

不過也要為非直銷保險人員抱委屈一下,

當我們願意聽你(妳)們說,

只是好奇想了解一下,

不代表真的有興趣想參加想購買任何商品,

請不要造成我們莫名壓力以及排斥,

真的將你(妳)設為拒絕往來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媽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